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散热器在房间中的位置并非随意摆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2-24

  板式散热器散热优势显着,本身金属热成效高,20%辐射+80%对流的高效散热,散热量大而敏捷,即开即用,与壁挂炉反应步调一致,在 15-30分钟内就能使房间温度升上去,并使房间受热均匀,让人体感受安静舒适。所以,有专家指出板式散热器与壁挂炉匹配度100%,尤为合适家庭独立式采暖。
  板式散热器在房间中的原始位置并非随意摆放,而是有着严格的技术指标和科学依据,擅自更改散热片位置会影响房间供暖效果。各种建筑的施工都是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的,设计图纸中包含了房间中暖气摆放的位置、数量。这些都是根据房屋朝向、建筑外立面保温性能等客观条件的影响,通过传热系数等指标科学计算而得的。板式散热器保持在其原始位置和数量的情况下,正常工作是可以保障房间内供暖的。而擅自变更暖气摆放位置,会影响其供热能力。同时专家也提出,更改散热片位置可能会影响到整体散热管道大循环,影响采暖效果,所以不支持家装过程中擅自改变暖气片位置。
  板式散热器供暖初期,由于房间的墙面、地板、天花板等温度都较低,导致不能很好的存储足够的热量,需要供暖一段时间后才能感觉到供暖效果。这是很正常的现象,用户可将暖气阀门调到****,等室内温度稳定后再将阀门调到适宜的温度,以免造成能源浪费和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毕竟,冬天里室温不是越高越好,公认的舒适温度应在18摄氏度左右。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