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停暖期如何保养板式散热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2-20
  众所周知板式散热器的散热效果在散热器行业属于高水平的,该散热器采用辐射+对流,采暖更节能舒适:科学的“水槽板+对流片”结构,使辐射与对流的传热方式****结合,极大地提高了散热效率;独特的对流片设计,增强了室内的空气流通,宽阔的散热表面保证了均匀的热辐射,充分温和的对流热能带来充分的舒适性。研究证明,在低温热水供暖情况下使用板式散热器,室内舒适性****。
  要想在停暖期保养好板式散热器,首先在停暖期间要满水保养,在停暖前1-2天必须关闭暖气片进回水阀门,使暖气片保证满水,如停暖期间将水放出,散热器内腔留有残水,加之高温富氧,加速了散热器的氧化,就会形成腐蚀点,因为钢是怕氧化的,满水养护可以起到一个氧隔离的作用。就隔绝了空气中的氧与暖气的钢发生反应。从而保养了板式散热器。
  我们都知道传统散热器表面粗糙,清洁起来特别不方便,令用户很是苦恼。那么现在市场上流行的一种新型散热器--板式散热器清洁起来就容易多了。它的工艺考究精细,采用钢管焊接而成,表面通过电泳底漆和200度高温喷塑,光滑细腻、不积垢,特易于清洁,用普通毛巾一擦即可光亮如新。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