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加强板式散热器使用功效的窍门是什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2-14
  供暖后室内温度比较低,暖气不热,或虽然暖气热,但室温却不高。暖气片采暖专家提出了冬季房间保温保暖和节能的七个办法和窍门:
  板式散热器正确放气。一些家庭装修时置换板式散热器,特别是立式和异型的暖气片,暖气片里空气和冷水不放净,散热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将封闭暖气罩开放。有些人给暖气安上暖气罩,冬季****打开散热罩,如打开影响美观,可把散热罩倒装,让百叶网朝上使用,使热量散发出来。在暖气片后面装反射膜。可采用金属表面的铝扣板,也可用厨房使用的灶台金属膜或者烤制食品用的金属膜,安装在暖气片与墙壁之间,可保温、反射暖气热量。门窗加装和更换密封条。老式的铝合金门窗和钢窗没有密封条、还有一些新式的门窗密封条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会出现密封条老化问题,造成室内热量的散失。
  开放阳台加装保温帘或者保温毯。如装修时把封闭阳台改成房间,可在原阳台与厅之间的位置安装一套保暖的门帘,冬天晚上拉上也可以起到室内保温的作用。地面可以铺装地毯,可以增加地面的保温效果。玻璃贴保温膜和涂刷保温涂料。冬季室内的热量40%与窗户玻璃散失有关,特别是一些有落地窗的家庭,可采用粘贴玻璃保温膜和涂刷玻璃保温涂料的方法。改变室内装饰风格。可采用布艺家具更换实木或者铁制藤制家具,或者用布艺材料包装木质座椅,客厅卧室的石材和瓷砖地面铺装地毯,节能灯具更换暖光灯,墙面挂壁毯和更换质感厚重、颜色深色和暖色窗帘等方法,使室内更加温暖。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