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正确安装才能确保散热器效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3-2
  目前家庭装修时置换新型板式散热器已成为时尚,建材市场里的各种外形美观、造型多样的散热器成为消费者的装修选择目标。但是,如果更换的散热器与以前的散热器不匹配,或购买的是不合格产品,或安装不合理,都会降低散热器的供暖效果,采暖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因此,更换散热器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的产品,并根据房间结构、布局和面积,合理设计散热器的位置和数量。在购买时还要考虑房屋的供热情况,合理匹配板式散热器的种类和材质,另外,散热器的合理、正确安装与选择产品同样重要,一定要由专业人员进行安装。
  板式散热器主要应用于闭式采暖系统,以水作为热媒载体,通过管材链接到散热器,最终通过散热器将适宜的温度输出,利用空气原理,进行热循环使整个室内温度均匀上升。由此可见,散热器的散热效果,主要取决于水温、室温、散热器性能等因素。如果室温低、房子空间大、并且密闭性差、容易散热,那么板式散热器的散热效果会大打折扣,不能很好的满足人们的采暖需求。
  任何器件在工作时都有一定的损耗,大部分的损耗变成热量。小功率器件损耗小,无需散热装置。而大功率器件损耗大,若不采取散热措施,则管芯的温度可达到或超过允许的结温,器件将受到损坏。因此必须加散热装置,最常用的就是将功率器件安装在散热器上,利用板式散热器将热量散到周围空间,必要时再加上散热风扇,以一定的风速加强冷却散热。在某些大型设备的功率器件上还采用流动冷水冷却板,它有更好的散热效果。散热计算就是在一定的工作条件下,通过计算来确定合适的散热措施及散热器。功率器件安装在散热器上。它的主要热流方向是由管芯传到器件的底部,经散热器将热量散到周围空间。 若没有风扇以一定风速冷却,这称为自然冷却或自然对流散热。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