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关于新房安装散热器的建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
  暖气分为水暖和气暖,通常我们所说的板式散热器指的是水暖,散热器就是利用壁挂炉或者锅炉加热循环水,再通过管材链接到暖气片,最终通过暖气片将适宜的温度输出,形成室内温差,最后进行热循环使整个室内温度均匀上升。而气暖则是加热空气,冷空气一进来就被散热器加热成热空气,热空气上升与屋子的冷空气形成对流, 冷空气又循环到暖气附近被加热成热空气,热空气在屋里循环,房间就暖和了。
  在板式散热器的被动防腐中,涂料防腐是目前运用最广泛、最经济、也是最实用的一种手段。涂料防腐的机理是在散热器的内表面形成一道致密的涂层,该图层将产品与腐蚀性介质隔离而达到防腐防护目的。由于涂料质量是靠涂层来体现的,好涂料是获得****涂层的前提条件,无论涂料的性能如何****,但若不能科学合理的涂装施工,则不能获得高质量的涂层,散热器的防腐效果也就难以保证。
  家庭采暖安装板式散热器,如果是新房装修,建议在改水电的期间步好水管路线,留出管道接头,没特殊需求,一般沿墙角走管,待刷完墙或镶完砖之后便可安装;如果装修好的房屋想添加散热器或者散热器改造,也不用担心,因为板式散热器不同于地暖,它安装简便,施工简单易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不破坏主体结构,因此房屋装修了也可以安装暖气片,对用户的日常生活不会造成影响。当然,如果想达到这样****的效果,还需用户选购质量合格的产品,找专业的施工队安装,才能让家真正的暖起来,漂亮起来。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