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探究板式散热器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6
  一般暖气是壁挂的,装在墙上,暖气片下部离地20公分高,板式散热器的热气是往上走的,空气是不良导体,真正到地板上的温度很低,所以暖气片采暖对地板没有什么影响;但如果暖气使用的是地暖的话,地暖直接对地板加热,如果是实木地板有些时候由于干燥程度不够,里面水分过大,应用于地暖房间时可能导致地板翘起,鼓包;如果是复合地板,由于里面含有大量的胶,遇热容易激活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对人身体不好;天然石材由于价格昂贵,难免其中存在辐射,可能对人体不好。
  不同的板式散热器材质的混合物可以导致散热器运行失常。客厅,卧室具有良好的材料,厨房空间与一般材料,这种做法似乎有轻度至重度,节省资金,但将导致取暖问题。专家明确表示了不同的散热片材料安装在同一个系统,它可以轻散热器表面的损伤或破坏保护层,不同的电位,也可能会导致泄漏;此外,由于设备的变化,有也运行失常的风险。
  一般情况下,板式散热器都应该安装在窗台下面,因为暖气片接近地面,既能使室内的空气发生对流,保持室温的均衡,又能使从窗户缝里钻进来的空气加热,起到防冷的作用。根据空气原理热气上升冷气下沉,板式散热器越高造成的热量损失就越大,由于热量都是从暖气片上散发出来的,所以在选择位置时,既要考虑对流问题,又要考虑加热冷空气的问题。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