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发展正好赶上****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4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品提高,采暖范围正在不断扩大,原来多不采暖的南方,也普遍增加了采暖需求。现在是散热器市场的大好时期,在板式散热器迅猛发展正好赶上****期。让我们共同努力,不但开发新产品,具备能适用于各种水质条件的相应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做好销售服务,为建设小康社会、和谐家庭、温暖居室而贡献力量。
  板式散热器一体成型,采用****低碳精密钢管,利用可靠的特殊焊接工艺制成,水流量大采用高压静电喷涂自动流水线.表面涂料采用热固性树脂粉沫,不挥发,具有环保性能高.稳定性好,附着力强,使用寿命长,柔韧性好,光泽度高等特点;超强防漏试压,使其具有高强抗压能力。它不仅有铸铁散热器的高耐压,寿命长、价格低廉等优点,还提高其散热性能、美观度。
  新型板式散热器越来越受到用户欢迎,有人为了提高室内美观装饰性,自己便更换了原有的散热器,往往发生意想不到的问题:有的不热,有的不久就腐蚀漏水,给自己带来很大麻烦。用户不应私自更换散热器,因为各种散热器的阻力不同,会破坏系统水力平衡,使自己或他人的散热器不热。再者不同材质的散热器混装在一个系统中,会出现金属电位的不同而产生的电化学腐蚀。或者还有氧化腐蚀或是碱性水腐蚀,都会使板式散热器过早腐蚀漏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