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明装板式散热器的好处有哪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8
  由于暖气管内聚气而造成水循环滞流,影响采暖,故除在顶楼设置排气阀外,每组板式散热器尾部均安装手动放气阀,放气时动作要小,以防拧断,调整排气孔角度,防止暖气水污染墙面,放到气水混合时应及时拧紧气阀。安装板式散热器时应考虑到维修,开孔面积应以整组暖气片能拆卸抬出为宜。且装饰部件应为活动式,暖气片出现问题时,能方便抬出,露出整个管道和气片。立管、支管阀门开孔处应留有可拆卸、更换阀门空间。
  明装板式散热器不会破坏家庭装修效果,已装修房可以装暖气片,老房子也可以装暖气片。明装暖气片通过做隐蔽工程、走管吊顶等,尽可能隐藏设施痕迹,尽可能融合现有装修风格,走管痕迹几乎是看不出来的。另外,明装暖气片的使用费用高不高是相对而言的,板式散热器是可以每天开关的,白天家里没人及时关闭,晚上回家再开启。明装暖气片选对采暖公司是关键,严格的施工标准和良好的施工工艺,能够确保****的供暖效果。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