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安装板式散热器不要留下安全隐患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6
  板式散热器是一种外形类似暖气片形式的电取暖装置,可用于办公室、酒店、商场、住宅、学校、火车站候车室等一系列公共场合。散热器的分水管及散热管采用99.9%纯度紫铜管,导热性能好,纯度高,永不腐蚀,防腐抑菌,是最耐用的散热器材料,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外形上,散热翼采用航空级铝材,硬度高,散热性能****,经典的分导式对流羽翼,使空气对流更高效。
  板式散热器安装位置不当易造成损失。皮革沙发或木制家具均不适合长时间受热,人也不适合****离散热器过近,因此,不要贪暖把板式散热器安装在休息区附近。把暖气片包起来会提升能耗。为了美观包散热器的做法是错的,因为暖气片被罩住后热量出不来,不但影响房间温度,还使得暖气片里面的水温升高而阻断了供热的能源消耗,既降低了功效,还提高了能耗。另外,外罩也给散热器维护和维修带来了安全隐患。
  板式散热器分为天然气、电力、热泵等能源类型,****的优点是可以明装,不因为地板的选择而受影响,对于年轻人来说比较适合,还可以帮忙烘烤衣物。同样家用暖气片尺寸是可以定制,另外暖气片可以被制成各种各样的色彩,自己想要什么颜色就设计成怎样,可以和居家很融合。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