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散热器的厚薄对其应用效果的影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8
  板式散热器的制热是比较快的,即开即用,好的散热器大约为10分钟开始散发热量,半个小时达到预设的温度,节省时间。同时白领在上班的时候,可以板式散热器的散热性能,把散热器散热量调到最小,然后在下班回家后在调成需求温度,这样可以做到节能的目的。
  目前我们所用的散热器绝大部分是辐射器,这种散热器,基本是以辐射传染为主。如板式散热器、铸铁散热器等,外表辐射传热占总传热量的50%,还有其他50%是靠对流传出来,是两种传热方式的综合表现。如果用户把板式散热器外表刷上银粉,那么会导致表面的辐射能力减弱10%,辐射能力减少30%,总散热量就会立即下降10%。
  板式散热器壁厚也是不随便选择,选择的壁厚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家庭居住小区供暖水质,因为如果小区供暖水质不行,在选择壁厚的时候,就得选择厚的,如果供暖水质好,就选择壁厚薄的。一定得知道你选择散热器材质,因为不同散热器的材质,在壁厚选择的时候,选择是不同的。另外还要知道小区供暖,是高压供暖还得低压供暖,高压供暖在壁厚上,要求是壁厚度要能****抗住,高压供暖的压力,如果壁厚薄了,就不能抗住会导致爆裂漏水。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