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的热传导性能如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8
  在热能行业中,板式散热器的基本作用就是热传递,将热流体的部分热量传递给另一冷流体,这就要求在设计与计算中要充分考虑如何实现****的热传递。
  传热量大小主要是受温度、压力、流量等主要因素的影响,因此设计者应该根据这些条件进行热力学和流体力学的计算,力求使所设计的板式散热器具有尽可能小的传热面积,却能在单位时间内能传递更多的热量。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出发:
  在综合考虑了流体阻力与不发生流体诱发振动的前提下,要尽量选择高的流速。于无相变的流体,要尽量采用接近逆流的传热方式。这样做的目的是增大平均温度差和减少结构中的温度应力。另外,在条件许可时,还可以提高热流体的进口温度成降低冷流体的进口温度。板式散热器中,采用合适的管间距或排列方式,这样不仅可加大单位时间内安置的传热面积,还能改善流动特征。错列管束的传热比并列管束的好。如果换热设备中的一侧流体有相变,另一侧流体为气相,可在气相一侧的传热面上加翅片以增大传热面积,则有利于热量的传递。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