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过完冬的暖气片该如何处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
  暖气停暖后本身的高温消失,由于受热胀冷缩的物理因素影响,暖气管道及接头可能会出现漏水等现象,用户应经常对管道、接头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松动、漏水迹象,发现问题及时联系专业人员维修处理。春季停暖初期,天气还有些寒冷,有时候还有倒春寒的情况,造成室内的温度与采暖时相差很大。这个时候用户需注意防寒保暖,需要多穿衣服或者使用空调、电暖器等临时采暖设备。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更应对此足够重视,防止他们受凉出现感冒或者引发其他病症。
  停暖后板式散热器将有很长一段时间处于停运状态,这个时间段内用户应做好维护、保养工作。一般钢制板式散热器需满水保养,可以隔断空气中氧气对管道和板式散热器的腐蚀,延长系统使用寿命。另外,还需注意避免划伤、碰撞板式散热器情况,从而保证板式散热器安全性及使用性能。
  如果发觉家中板式散热器散热效果不好,或者性能越来越差,可以考虑维修或者更换。春季处于板式散热器市场的销售淡季,很多厂商会推出促销活动,同时也有充足的人力、物力保证服务质量,因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春季适宜安装板式散热器,可根据供暖环境、家装风格等选择适合自家使用的产品。
  一般来说,供暖结束后多数供暖管道内都会存有一部分的暖气水,尤其是在停暖之后的一周时间内。用户应尽量不要私自改动暖气,防止一不小心造成漏水事故,给自家和邻居带来一些不必要的损失或者麻烦。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停暖后只需保持暖气的原来状态,什么都不要改变。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