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是如何应对不同水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6
  板式散热器厂家的成本主要包括厂房(土地)租金、工人工资和原材料,经销商的成本压力多半来自商场租金、销售人员工资和运营等费用。这些环节中只要有一个成本增加,就会造成散热器整个运营成本的提高。而且目前的市场状况是,成本以叠加值方式计算,所以散热器价格就会不断上涨,有时候上涨幅度巨大。很明显,价格的上涨并不是消费者愿意看到和接受的,另一方面也削弱了散热器厂商的利润空间。在目前的散热器行业形势下,不管是大品牌还是小企业,都面临着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生产成本上涨的压力,如何进行突围是摆在每一个企业面前亟需解决的问题。最关键的还是要依靠高品质的产品、成熟的服务体系才能真正****的发展下去。
  很多情况下散热器发生漏水、爆裂,用户都会认为是板式散热器质量不好造成的,殊不知有的供暖事故并不是散热器自身的原因,而是与供暖水质、用户使用脱不了关系。板式散热器在复杂水质中,更容易被腐蚀,山地区水质属于碱性,水中氧气含量很高,若使用板式散热器将很容易出现漏水事故。专家表示,针对这种情况用户应选用内防腐超强的散热器,或者铜铝复合散热器,这样可以****限度的保证散热器的使用寿命。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