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很适合独立家庭供暖使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2-6
  随着清洁能源的使用及新技术、新产品的出现,使采暖方式的多元化选择成为可能。集中供暖的垄断地位受到挑战。采暖、热水一体化的独立分户采暖等方式纷纷出现。住宅商品化的发展,双卫、多卫等大户型、复式、别墅的出现,进一步提高了对板式散热器设备及生活热水的要求。
  板式散热器散热能力强,使得散热器采暖高效,保温效能优良;相比空调吹出的强劲热风,散热器散热安静、舒缓,不会扬起空间的尘土,从而大大提高了人体的舒适度,尤为有益于老人和孩子的身体健康;具有超强的抗腐蚀性、超长的使用寿命等特点,很适合独立家庭供暖使用。明装板式散热器采暖系统操作简单,不需要破坏家装,耗费时间少,更重要的是不会影响家庭的正常生活。
  板式散热器安装过程中注意,安全密闭是关键,一定要注意不能有漏水的地方。另外,从施工难度上考虑,****不要改动暖气立管的位置,如果这样做,工人就必须到邻家施工,可能会给他人和施工都造成不便。钢制板式散热器测试验收,采暖系统是需要一段验证期的耐用消费品,所以,必要的测试是不可或缺的。通常在更换施工时,工人会在管道上预留阀门,装好后应该进行冲压试验,证明没有跑,冒、滴、漏的地方才可完成验收。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