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如何更科学的选择散热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2-4
  国内市场占有率有了长足的发展,一些专业生产板式散热器的大型企业,在出口外贸的同时,投入国内市场的宣传推广,始终坚持走品牌路线,经过这几年的努力与成长,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散热器整体板式散热器的专业生产企业。产业策略立足于“高标准,高品质,高生活”,以消费者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其开发的新型散热器产品以其新颖的款式,欧洲风格的设计,优良的散热性、独特的观赏价值及节能环保的优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板式散热器稳步中求更新,市场需求里看提升,挤压焊接向板式散热器的演变,这是产品精品化发展的必然结果。
  板式散热器使用起来具有很多性能和特点,导热性能非常好,能够有效降低供暖系统的供水温度,在制作的时候都有严格的标准,所以在质量上更加有保证。散热器的生产工艺都比较复杂,要求非多,所以在使用的时候都会有很多的优良的性能,具有非常好的美观装饰性,使用寿命很长。该种类型的产品具有环保性非常好,使用的过程中不会给环境造成任何污染,散热器的节能应该引起高度重视,节能环保的特性能够使得人们更加科学地选用。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