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技术支持

散热器成为现代家居高效采暖的典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4

  板式散热器是一种现代新型采暖散热器,在我国尤其是南方地区有着庞大的使用人群。柱式散热器专家表示作为高效采暖的设备,板式散热器必将会赢得人们的青睐,在现代家居中充分发挥升温迅速、采暖舒适、装扮家居等功能,成为众多采暖散热器类型中高效采暖的典范。
  散热器水容量:水容量与散热量的比值小的散热器节能。水容量小,加热、输送循环能耗少小,升温快,效率高,节能。钢串片、钢制翅片管对流散热器、铜管对流散热器的水容量小,节能。当前有的推出大水道的散热器是一种误导,它不节能。
  板式散热器水容量低,加热或冷却的速度较快,可以有****的热迟滞时间,容易调节室内温度,实现迅速升温或降温,是符合供热节能与热计量的产品,适宜间歇性或者小面积供暖。板式散热器低温热水情况下使用室内最为舒适。钢制板型散热器散热量大,金属热强度高,在低温供热的状况下仍然能表现出良好的效果散热,创造出更高的舒适性环境,同时避免室内扬尘现象,有利于人体健康和节能环保。
  散热器高度及拼装片数:片不太高、拼装片数少的散热器,有利非常好散热、节能。板式散热器的柱数不宜太多,一边2柱、3柱较好,柱数太多反而不节能。柱数多了,各柱不能充沛散热。
  我国散热器目前的发展方向是钢制化、多元化、规范化、品牌化,但是我国运行多年的采暖水质的规范却跟不上品牌经济发展下的性能、质量、多元的发展脚步,成为一种需要全行业拿出人力、物力、财力研发各种防腐涂料,改进防腐工艺的必然环节,我们为此痛心。因此,改善采暖水质和运行管理的标准必须加速,必须尽快使规则符合散热器行业在世界发展规律。
  从采暖周期上讲,南方地区一般采暖时间不长,多在每年12月至次年1月份之间使用暖气,而且每天使用的时间也无需像北方那样全天使用。这就要求钢制散热器需能满足间歇式供暖的要求,即能够即开即用,迅速升温。板式散热器存水量小,热迟滞时间短,金属热强度高,在低温状态下仍能高效散热,从而****满足了南方地区采暖的特殊需求;同时,还避免室内扬尘,有利于身体健康。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