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技术支持

焊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散热器的质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6

  板式散热器的不同部分是用焊接连接,焊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散热器的质量和使用寿命。焊接工艺主要有填充物焊和本体焊,相对而言,本体焊的耐腐蚀性好,且有一道均匀焊疤,不需打磨;填充物焊的耐腐蚀性差,表面经打磨光滑平整。
  选钢制散热器,防腐性能的好坏是其关键所在。消费者选择时,要看其是否是专业防腐,而不能以价格论,太便宜的散热器的内防腐层的质量不合格。板式散热器零配件质量问题及安装材料质量问题是导致暖气漏水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应该到正规市场选用****水暖配件。
  消费者在购买时主要看其焊接是否牢固、外观焊缝是否均匀,有没有凹凸不平的现象。许多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内防腐层某些处理环节,表面处理达不到要求,涂层厚度不达标。所以,消费者在选购防腐型散热器时要慎重选择,可用手摸内水道检查和查看防腐检测报告等来综合判断。
  板式散热器的内部停止****的防腐处置,以愈加保证钢制板散热器的运用寿命,在散热器的外部停止酸洗磷化等除锈步骤,最后停止先进的喷塑处置,同时在保证了产品美观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运用寿命。该散热器是散热器其中的一种形态,根据市场的发展需求,近年来研发生产较多的的一种高效节能散热器,其外观可以多种多样,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理念。
  散热器因其惊人的热传导速度和循环使用的物理特性,以及出众的防腐性能、广泛的适用性、较好的热价比、较高的保值率和优美的外观,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将成为新型板式散热器的主导。
  板式散热器;美观度及防腐性能不及钢制柱式散热器,价格比钢铝复合散热器略高。主要在南方市场中,其市场占有率却有着压倒性的优势。钢制板式散热器的特殊性  采暖散热器作为建筑部品,不同于一般的家具,其特殊性在于它还是热水压力容器,存在着(腐蚀)渗漏的风险。因此,业主在装修房屋选择散热器时,一定要有一定的风险意识,慎重对待
  板式散热器;优点是突出的美观度,良好的性价比。使得该种散热器以压倒性优势稳居新型家用散热器销量和市场影响力的榜首。但由于其防腐性能和散热性能还有待继续提高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