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和普通散热器的区别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1
  目前高频焊翅片散热器按款式分主要有板式和柱式两种。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柱式的,以其是钢制柱工散热器,以其丰富的色彩以及漂亮的外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选购高频焊翅片散热器要注意:所选的暖气是否与小区的供暖系统匹配,采用开放式供热系统采暖的消费者要谨慎选用高频焊翅片散热器,因为高频焊翅片散热器遇氧易发生氧化腐蚀对开放式锅炉及水中氧气含量有严格要求,虽然集中供暖系统水中含氧量相对较少,但均需在采暖期过后满水保养,如果做的防腐本来就不到位,再加保养不好,散热器会很快被腐蚀,以致最后出现散热器漏水的问题。
  承压能力高,重量轻,充分利用了铜管的耐腐蚀,铝型材的到热效率高集两者优点于一身,采暖季过后无须满水保养,没有碱化和氧化之虞,比较适合本地的水质及复杂的供暖系统,只是由于近几年铜价居高不下,使铜铝复合暖气成本较高,限制了一些使用量,但铜铝复合型散热器仍不失为比较理想的散热器。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