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影响散热器热水的循环流动的因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7-6
  板式散热器的水容量很低,升温与降温十分的迅速,有利于实现室内温度的控制与调节,而且温度的升降使独立采暖系统的节能效果很好。板式散热器需要的膨胀水箱的体积很小,因为钢制板式暖气片的水容量很小,所以对膨胀水箱的体积需要是全部的暖气片里面最小的,而独立采暖炉内置的膨胀水箱都很小,所以板式散热器与独立采暖炉的结合是十分****的。
  板式散热器因轻型、高效、节能、舒适、美观,在中国作为高档潮流产品,外观典雅大方,选型灵活多样,安装方便,散热效果更佳。各种优势都适用于国际化发展,重要的是在国际化的过程中我们会学习到很多国家贸易的准则、制度、技术要求、质量标准、国际贸易的相关知识,这些对我们企业全面的提升和长远发展都是有好处的。
  锅炉烧好水后由水泵输送到暖气管道里然后流到各家各户的板式散热器里面,这其中包括一个进出水压力差的问题.所以我们一般说如果家里的散热器不热的话可以先检查暖气管道的入户阀门是否****打开,室内散热器管道是否全部正常,因为这些都会影响散热器热水的循环流动,从而影响散热器的散热效果。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