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既要舒适有要美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4-17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板式散热器外形呆板厚重,使用时间长了还长满锈斑,看着十分难看,影响了家里装修的美感。而如今,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经过设计师们的巧妙设计,暖气片的外观简约大方,整体线条简明流畅,颜色靓丽丰富,适宜任意装饰风格,无论是安装在家中的哪个房间都能给房间增色不少,不仅能为房间提供源源不断的热量,还可营造出一种非凡典雅的家居气质。
  板式散热器材质为钢、铜等金属,重量大,而为了保持室内美观多数家庭会选择立式安装暖气片,因而有些人担心暖气片会不会掉下来,砸伤人或者损坏家具等事故。这就涉及到暖气片配件的问题,如胀钉、挂钩的数量与暖气片的高度、宽度密切相关,而它们的质量优劣也是安装是否安全的重要影响因素。
  关于板式散热器选购,注意事项很多,这里我们只简单说几点:一、选购知名品牌产品,注意签订销售合同,出现问题好追责,要求赔偿;二、事先了解小区供暖情况,尤其是供暖水质,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暖气片都适合家里使用;三、暖气片款式、颜色要与房间的整体装修相协调,构建和谐温馨的家居环境;四、价格不是最终的决定因素,对于板式散热器这种特殊建材来说,性价比才是最关键的选择理由。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