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环保型板式散热器更受市场青睐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3-28
  近几年板式散热器的发展很快,美观性、装饰性、功能性极大丰富了散热器的使用要求。目前市场上价格低廉的钢管很多,鱼目混珠,许多企业根本不具备生产条 件。为了降低成本,占领市场,很多都是使用不符合材质要求的材料生产的,有的使用冷加工硬带钢直接生产钢管,或者有的为满足单一的规格要求虽经冷轧后,退 火未经气体保护,仍然生产表面黑色氧化层,降低了涂层的附着能力,耐腐蚀能力大大降低,降低了使用寿命。因材料冷却不均造成的残余应力,使其抗变形、稳定 性、抗疲劳能力较弱,保压不稳定。经生产散热器后,用户一般不能鉴别。
  板式散热器的性价比非常合理,插片散热器的种类、样式颜色很多,可以同任何室内装饰风格相搭配。如有独特的的角形、圆弧形、板凳形和浴室专用形和200多种颜色。而且散热器表面采用电泳喷 漆、喷塑罩面,具有光滑洁净、无棱角、防止磕碰、无污染等特点。附加功能全。板式散热器可以有很多附加功能,如利用异型散热器可以做房屋中的屏 风、护栏、坐具和楼梯扶手。
  现在消费者普遍青睐绿色环保的产品,而包括板式散热器行业在内的家居建材行业都出现了“低碳环保热”,未来散热器暖气片行业将更加追求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然而,由于目前整个散热器行业中没有一个环保治污的标准以供参考,因此,板式散热器等企业应从自身各方面做起,响应节能环保理念,做好环保治污工作,力争让产品获得经销商和消费者青睐。圣春暖气片将永不停止的进行各方面的研究与提高,将低碳环保进行到底!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