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散热器产业鱼龙混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3-21
  板式散热器的水流速度和模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屋子里面热量传递的快慢,循环得快,房间暖得快,循环得慢,房间暖得慢,消费者要多询问以下暖通公司,了解各种进出水方式的暖气片循环速度,以便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选择。板式散热器的安装都是安排在有利于室内采暖的位置,能保证空气对流和室内温度各地方相对均匀,一旦改变了位置就会造成室内温度的不平衡。另一方面一旦管道、暖气片挪动,就非常容易发生泄漏,给家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就目前情况来看,我国存在多种供暖方式,如分户式采暖、小区锅炉供暖、市政集体供暖,供暖系统也有开式、闭式之分。消费者选购前就需弄清楚产品的使用条件,如有的产品适用于闭式采暖系统,就不能强行安装使用非闭式产品,否则,不但会影响使用年限,还会带来极大的 安全隐患。板式散热器是一种特殊的建材产品,关系到今后的采暖质量和家庭财产安全,从产品质量和性能考虑应尽量使用国内知名品牌和企业的产品。况且,板式散热器使用一般为十年、二十年,性价比相当高,所以,消费者****没有必要为了省点小钱去买杂牌或者无牌的产品,而至产品质量于不顾。
  由于目前板式散热器市场并不规范,市面上暖气片品牌众多,鱼龙混杂,部分暖气片制造商为了降低生产成本,所选用材质和壁厚达不到标准,焊接工艺差以及内部防腐没做好等原因,造成家用暖气片出现沙眼和漏水的现象。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暖气片时一定要认准品牌板式散热器,无论是产品本身质量还是安装、售后服务都有保障,这样才能维护好消费者自身的合法权益。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