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遇到板式散热器漏水情况怎么处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5
  家庭板式散热器具体安装位置还需因地制宜,还应考虑自家的装修风格和家具摆放,总体而言板式散热器安装位置的一般原则就是窗户下、窗户边、不碍事、对内放,之所以选择窗户下,是因为考虑到热空气原理,将暖气片安装在窗户下有两个好处:第一,由于板式散热器接近地面,能使室内的全部空气发生对流,所以保持了室温的均衡;第二、一旦冷空气从窗户缝里钻进来,暖气片就把它加热,起到了防冷的作用,对冷空气形成一定屏障。
  如果发现板式散热器出现漏水问题,请及时关闭暖气阀门,接着关闭分水器控制漏水的那个阀门,然后打开分水器放气阀门,排除里面的压力,这样就不会造成过多的损失。板式散热器漏水了我们要赶紧弄清楚漏水的原因,是暖气管破裂还是暖气管的接口不完善导致漏水的。如果漏水比较严重,而且有多处漏水,****的方法就是换个PPR管子,耐腐蚀耐热,寿命长,价格便宜,一米大概十元左右。管路复杂,换管子难度较大,漏水面积较大,用一个生料带,缠紧漏处,多缠几圈,然后外面再用铝箔包上,如果砂眼不大,也能解决。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