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的水循环要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8
  板式散热器进水口和出水口都在上方,水流的流动方式是上下上下循环,最后从上口出。这样的开口方式因为是在上面,会影响到一定的美观,而且水管要在上面显得比较麻烦,浪费材料,如果不是特殊的情况不推荐用户安装此种方式的板式散热器,因为不但美观度不好,而且也会浪费材料。
  板式散热器一个****的优势就是在增加了水流的流动速度,高进底出,通过势能增加流速。但是相应的,这种板式散热器也需要额外增加管道的长度,而且很不方便,给家庭带来一定的麻烦。与这种板式散热器相对应的就是下进上出型的,它们功能类似,缺点也一样,就不再过多的讲解了。
  现在无论是厂家,还是消费者普遍认可的,就是最后这种类型的,下进下出。它既能够保持板式散热器的整体造型不会被破坏,也能够****限度的节省材料,因为进水口和出水口都在下面,水管的连接和铺设也非常方便,可以节省在安装过程中的时候,也能够节省材料。还有,当板式散热器安装好之后,用户可以通过手动的方式非常方便的进行排水,排气等事情,板式散热器也和家居的整体装修很好的结合了。像目前比较流行的,钢制板式散热器大多选用的是这种出水进水方式,可以****限度的节省空间,保持板式散热器的美观,也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