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帮您调节房间里的温湿度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9
  目前板式散热器按款式分主要有钢制板式散热器和柱式两种。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板式的,以其是散热器,以其丰富的色彩以及漂亮的外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选购散热器要注意:所选的暖气是否与小区的供暖系统匹配,采用开放式供热系统采暖的消费者要谨慎选用钢制散热器,因为散热器遇氧易发生氧化腐蚀对开放式锅炉及水中氧气含量有严格要求,虽然集中供暖系统水中含氧量相对较少,但均需在采暖期过后满水保养,如果做的防腐本来就不到位,再加保养不好,散热器会很快被腐蚀,以致最后出现散热器漏水的问题。
  冬季板式散热器取温暖温度与湿度要控制 相宜的调治有益身材康健,然而房间温度太高而湿度太低,会让人感触不惬意,乃至出现嘴唇干裂、鼻孔出血、喉头燥痒等上火的征象。对付已经供暖的家庭,最紧张的一点是细致室内保湿。要是相对湿度低了,可向地上洒些水,或用湿拖把拖地板,以增长湿度;还可以在散热办法相近放一盆水,让水逐步蒸发,以连结室内氛围湿润。如在居室内养上几盆花卉,不光能调治室内相对湿度,还会使居室内满盈绿意。
  板式散热器水容量低、升温快速。独立采暖体系要求散热器能快速实现升温和降温,这将有助于实现室内温度的控制和调治。同时温度的快速起落使得独立采暖体系节能结果显着。当必要供热时,打开采暖炉,散热器快速使得房间温度升高;当家中无人时,可以关小或封闭采暖办法,暖气敏捷冷却到要求的温度,大大节流能量。所需膨胀水箱的体积小。由于板式散热器的水容量小,因此对付膨胀水箱的体积要求是全部散热器中最小的。而一样通常独立采暖炉内置的膨胀水箱都不大。因此板式散热器与独立采暖炉的联合是最完善的。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