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在不断实现个性化定制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9-26
  从行业角度来看,定制化是基于传统行业延伸的一个更具价值和潜力的新领域,定制化的产品比普通商品更具有附加值,用户体验也更好;从新一代用户消费习惯上来看,定制化产品也更符合市场发展趋势。随着市场对整套且具有个性方案的需求越来越高,定制板式散热器将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目前板式散热器产品的定制主要分为两方面:一种是局部的定制,这是目前已经可以做到的,比如根据你的喜爱和需求改变板式散热器的颜色及尺寸。另外一种是整体配套定制,让人们按照自己的需求、自己的风格装扮板式散热器空间,这是不少品牌正在发展的方向。
  深入了解后发现,从“定制”所引出 “个性化”概念是相对含糊的。一开始谈定制时,消费者所谈的是根据用户的房型和面积来特别加工生产家具产品。进一步,消费者可能选择产品的一些不同功能;再进一步,消费者可能选择不同的材质等等。但是可以看到,这个所谓“定制”的含义中,最最关键的,还是根据用户户型及面积所做的特定尺寸产品的加工生产。板式散热器品牌也没有提供所谓的个性化产品,消费者不能把产品的尺寸大小不同看成是个性化,企业只是提供了有限的功能选择,企业也只能提供有限的产品材料和式样的选择。事实上,优秀的定制企业所努力的并不是个性化生产,而是产品的标准模块化组合。板式散热器品牌需要打破以往的局限重新认识定制板式散热器的个性化问题。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