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有哪些较大的优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9-12
  板式散热器具有更为****的性能,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其安全性比其他散热器要高,此外还具有很多不容忽视的优点,这里就不一一阐述了,板式散热器其质保时间也比其他散热器要更久,比如的板式散热器质保时间为20年,是钢制散热器的4倍,和同行相比其质保时间也是非常****了,通过一系列的数据整理分析,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人们的购买意愿更加倾向于板式散热器,板式散热器在今后采暖市场上所占的比重将会进一步加大,将会成为未来市场上的主流。
  板式散热器采暖节能舒适,安装灵活方便,维修方便简单。采用“水槽板+对流片”的独特结构设计,提高了散热器效率,给室内带来了温暖性和舒适性。板式散热器采用了先进的焊接技术,防腐性和防氧化性能强,无论是节能、节材、装饰、价位、重量等方面均占优势。就是铜铝、钢铝、不锈钢铝等与铝复合产品均含有铝的成分。其存在问题就是诸上几个结合方面,仅是从弯曲角度上讲不如钢管,但钢管的散热****比不上铝的散热。从防腐上讲钢是先磷化后防腐,工序繁琐,而铝合金是氧化防腐或直接防腐。所以,铝合金材质制造的暖气片无论从哪方面讲,皆优胜于其他材质制造的暖气片。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