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哪些是板式散热器特有的产品优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8-8
  现在板式散热器在市场上也较为常见,这是一种带对流片的版型板式散热器。从清洁的角度看,板式散热器的弱点很明显,它在串片的外面加了一层装饰板,这和铸铁板式散热器安装暖气罩一样,只是解决了表面的美观问题,板式散热器上的灰尘依然无法****清除,相反加装了装饰板让清洁更加困难。清洁这类板式散热器****的办法就是用水冲洗,但是一般板式散热器安装在固定的角落,不适宜经常拆卸搬动,因而水冲不能很好的清除污垢,还会导致家具、地板受池鱼之殃。
  板式散热器易于清洁与板式散热器同为一种类型的板式散热器,在市场上最为常见,清洁起来也很方便。它由钢管与片头焊接而成,表面无焊点瘢痕,经过高温静电粉末喷涂,光滑细腻、有如镜面,****使用不褪色、不脱落,清洁时只需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在现代社会中,人们的生活节奏很快,对家居要求便捷舒适,清理打扫不能占用太多的时间。作为家居必备采暖用品,板式散热器只能适应现代家居需求,才能被用户接受,也才能获得生存和发展的机会。丹帝板式散热器无疑迎合了时代要求,表面光滑、喷涂均匀,不易结垢、不会形成灰尘****,使用历久弥新,是现代家居采暖、装饰的****用品。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