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板式散热器使用中的主要事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27
  板式散热器上不宜放置杂物,否则影响散热房间内靠近散热器的地方尽量保持一定的散热空间。不要在散热器上或散热器前堆放杂物,否则就会影响散热器的散热效果。私自不可轻易改动板式散热器安装位置散热器的安装都是组织在有利于室内采暖的方位,能保证空气对流和室内温度各地方相对平均,一旦改变了方位就会形成室内温度的不平衡。另一方面一旦管道、散热器移动,就非常容易发生泄露,给家中形成不必要的损失。
  不能随意从散热器体内中放水管道中缺了热水,,就要弥补冷水使管网体系承受一定压力,失热水越多,管网中的水温就会迅速降低,形成室内温度降低。用钢制暖气的家庭要留意在停暖时,及时关上阀门,使暖气中充满水,这样能够延长散热器使用寿命,有些板式散热器也需要做满水养护!
  供暖管道热水要经常更换有的用户为了保持散热器内部干净,每逢用一段时间就更换热水。这就增加了散热器的老化速度,由于水的硬度和水的含氧量不断增加,每次加入生水后在通过高温后都分解出氧气对管道内壁进行腐蚀,通过反复加注生水会对散热器内壁不断的腐蚀。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