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新闻动态

怎样去满足散热器的发展需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1
  钢制散热器的优势可随意制作各类形状,装饰性比较好,但耐蚀性难以满足国内热媒水质,热效不及其它散热器。钢铝复合散热器虽借助了铝翅导热的放大功能,但内置没有改变它的不足。不锈钢单一材质的散热器和钢散热器都具备可随意性能生产各类形状不同的散热器,但不锈钢热传性能不及钢制散热器是所有不同材质散热器中导热性能最低的,而且焊接工艺较难,采用高温焊破坏了它的物理性能,反而耐蚀性差,低温焊接产品成本高,强度难以保证。
  在消费市场,我们的消费者都没有认识到散热器运行中的节能及环保意识,应该说我们的散热器生产厂家有义务向消费者去普及这方面的知识,而且我们有义务把产品向节能环保方向发展。钢制散热器在材质上已解决了被动防蚀的问题,因此钢制散热器的技术都趋于成熟。
下一篇:没有了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