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技术支持

散热器企业要提升诚信和维权意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4

  目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板式散热器企业要想稳固发展,不能只关心自己的经营状况,还要了解同行的动向和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这样才能把握发展方向,包括国家的产业政策及国际贸易政策的调整,这些大的消息,也是板式散热器企业应该关注的,因为个体的发展始终是离不开大的经济环境的。
  当今社会好以假乱真,好多人好多企业为一己之利坑蒙拐骗,把诚信和善意抛在脑后,面对社会诚信危机,板式散热器企业要加强管理,坚守本业,杜绝违规违法行为,以诚为本,以信立业;同时增强维权意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与转让工作。当前,行业内仍存在着消费误导、无序竞争、假冒伪劣、低价倾销和虚假宣传等有损行业声誉的现象,委员会向板式散热器行业发出倡导:要诚信经营与发展,携手共进,公平竞争,自律守规,健康有序的发展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满意舒心的选购条件,一切以人为本。
  很多的人喜欢将湿衣裳放到板式散热器上,不过它确实有这个好处,能够迅速晾干的衣裳,但是,我们要知道衣物上是有众多的荡涤剂的,这些个荡涤剂成分会随着气流飘散到空气中,并且如果散热器不整洁很容易孳生球菌,因此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间接性的伤害,也会腐蚀我们家庭用具。
  板式散热器容易氧化腐蚀,对水质要求比较高,不适合使用工业废水采暖及开式系统采暖。最关键的是非采暖季节需要满水保养,集中供热的楼盘,流经暖气片的水需要除氧处理,使水中溶解氧不大于0.1毫克/升。从而降低腐蚀,延长板式散热器寿命。
  钢制柱式散热器的寿命跟壁厚有密不可分的关系,钢制柱式散热器壁厚一般2.5mm以上,薄的话影响散热器质量,以及使用寿命,当然使用寿命皇恩保养有关系的,如果壁厚合格,保养的好的话,钢制柱式散热器寿命能长达十年以上。钢制柱式散热器的腐蚀均为小孔局部腐蚀,而不是均匀腐蚀。近些年来,由于散热器制造工艺的不断改进,行业要求越来越严格,所以防腐技术也有所提升,质量上也是有保障的一般,这还需选购的时候更加慎重。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