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卫浴散热器

钢制卫浴散热器7
钢制卫浴散热器7
  钢制卫浴散热器的管道走法下进下出的,钢制卫浴散热器只是下边热,上边不热的。钢制卫浴散热器中的空气没有放掉,阻住当了水流,使钢制卫浴散热器不能散热,这个也简单。通过排气阀或跑风放气。
  由几种可能造成的:1是钢制卫浴散热器的安装倒了,就是把钢制卫浴散热器一头带挡水片的装到上边了,下边成了直通的了,热水全从下面走掉了,因为上面有挡水片水流不能交换造成了钢制卫浴散热器上边不热,也有的是一半钢制卫浴散热器不热,一半热。也是挡水片的原因造成的。2是没有加挡水片,水压太大,冷水和热水屏障被冲断,上面冷水回流不下来。这样的情况很少,只要把进水阀们关的小点就好了,下面不加挡水片是应该没有问题的,只是散热量要比原来的少。3就是上面存有太多的空气造成。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