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卫浴散热器

钢制卫浴散热器6
钢制卫浴散热器6
  钢制卫浴散热器采用瓦楞纸外包装气垫内包装或其它能保证产品在搬运时不变形、不损伤产品质量的包装措施。钢制卫浴散热器进出水口管螺纹带保护套。产品运输时应轻拿轻放,避免磕碰及其它重物挤压,运输过程应有防雨、防晒的措施。
  钢制卫浴散热器产品颜色多样,可根据用户的需要按色标颜色喷涂生产。钢制卫浴散热器的散热量是根据 GB/T13754-1992的规定测得,由清华大学物理环境监测中心热工作能检测。钢制卫浴散热器量是在标准的情况下进水温度为95 °C出水温度为70°C,室温18°C,计算温度差△T=64.5°C时的测量值。钢制卫浴散热器单柱最小散热量符合技术参数表中的规定。钢制卫浴散热器结构尺寸与形位公差通过北京市采暖器质量检测检验站的检测,符合企业标准规定;接口中心距±3.0mm,高度±5.0mm,宽度±2.0mm,同侧进出口平面度≤6.0mm,进出口平面与中心线垂直度≤3.0mm。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