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弯管散热器

钢制单面弯管散热器
钢制单面弯管散热器
  钢制单面弯管散热器产品具有节能环保,适合热计量、耐腐蚀、安装方便、外形美观、有着亮丽色彩无需装饰掩饰等特点。使居室中不再有藏污纳垢、滋生病菌的卫生****,可与家庭装修****融合。产品工艺先进、质量稳定、性价比高,是当今居室、办公、宾馆、公共场所****的新产品。
  钢制单面弯管散热器在非采暖季节时,要求满水保养。如果供热系统不能满水保养,必须将散热器内的存水放净,形成无水保养。严禁散热器内的存水不满或有部分****滞留。钢制单面弯管散热器需要清洁时,请勿用能够伤害喷涂表面的用具和有机溶剂,可采用肥皂水等温和的洗涤用品。应防止其他物体撞击或划伤散热器。如果出现划痕应及时用同颜色的漆进行修补,避免散热器出现大面积的损坏。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