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扁管散热器

钢制扁管散热器4
钢制扁管散热器4
  随着用户注重家居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钢制扁管散热器专家提示注重保养才能带来****供暖效果,还能使用的****。
  钢制扁管散热器****采用封闭采暖系统,严禁与无压锅炉连接,也不允许与生活水连接。在正常使用散热器时如出现局部不热请打开放气阀,放出阻塞气体,待水溢出时关闭放气阀即可。供暖系统的水质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使用标准。表面应经常保持清洁,擦洗散热器时不要使用有机溶剂,可采用肥皂水或温和洗涤剂清洗。钢制扁管散热器在使用时,应防止其它物体撞击或划伤散热器表面,以影响美观。如供暖系统不能满水保养,必须将散热器内的水排净,形成无水保养,严禁散热器内存水不满或有部分****滞留在散热器内。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