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s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QQ:464185097
邮箱:464185097@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钢制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2
高频焊翅片散热器2
  由于材料自身的特性,铝合金耐酸、耐氧化,但易发生碱性腐蚀;钢的强度高,能耐一定的碱性,但易发生氧化腐蚀;钢的耐腐蚀等综合性能较好,但水中硫化物过多或是杂钢也会腐蚀,且钢的机械强度偏低。国家要求高频焊翅片散热器和壁厚在2.5mm以下的钢制散热器,必须进行内防腐处理,涂布内防腐涂层,且高频焊翅片散热器必须采用专用非金属或双金属复合管件,不得使铝制螺纹直接与钢管连接,防止电化学腐蚀。
  如果所居住的小区为分户供暖,市场上的散热器基本都可选用。若为集中供暖,则需根据小区的水质来做选择,比如,水质含碱量高就不宜采用铝质散热器,宜选用高频焊翅片散热器。而水中含氧量较大,就不宜选用钢质的,宜选用内层做过防腐处理的高频焊翅片散热器或者是铝质散热器等。
手机:13785270714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
Copyright ©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
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